不绝对中立

坐标长白山

……我说的上山就是这个()最近总是各种看到长白山人很多人很多 所以稍微有点担心我这个隔壁片场的会不会被人海淹死……

在长白山补盗笔 简直身临其境(你tm 一切只能怪我爸妈太会挑日子太会挑地方了 当时就吓得我

我敢保证我一定是唯一一个因为去了长白山才下定决心补盗笔的人 我终于!!吃安利啦!!!(。)进度卡在第一本不知道几个月了

庆幸一下不是今天上山 不然可能真的要被淹死……睡不醒也是一个问题

还有 大孙生快!

但是我画不了 哭

最后让我再吐槽一下这个很会玩的酒店 啧 而且里头三面墙全他妈是镜子

评论(10)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